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3月31日,电气学院在院小会议室举办党务干部培训。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党总支书记胡凤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应邀参加并对校基层党建进行调研。


培训班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欧美英、学生支部书记王婷、高来鑫等同志围绕“进一步提高教工党员投入教学、科研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学生党员促进创新创业工作”为主题进行汇报交流。后,院党总支秘书王国奎同志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务作了辅导学习、要求;胡凤书记向与会同志报告了2018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生工作计划等;按培训班计划,还对学院拟出台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管理办法等规章进行讨论修改。

与会同志对上述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互动研讨交流,发表了比较好的意见,很有启发。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林其斌讨论时指出,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强调纪律意识、做好表率,要带头组建科研、教学团队,促进系科研工作;系(室)党支部要调动教师积极性,改进创新工作,为发展做贡献系(室)党支部与系行政工作相互配合支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合力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上当先锋、比贡献。

最后,胡凤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重点突出,合实际,开得成功,达到预期目的;党支部书记要深入研究工作、理出思路、把握全局、提高执行力;支部要改进创新工作、善于总结工作,营造工作亮点;加强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全体党务干部要认清形势,创新方式,扎实做好新时代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