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忆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作者:付翔、朱丹宁    浏览次数:77

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大学物理教研室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到琅琊山烈士陵园开展了“追忆英烈”清明祭扫活动,祭祀先烈,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们通过瞻仰纪念碑和简介了解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中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向烈士们庄严三鞠躬,默哀三分钟,在烈士陵园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逐次向烈士敬献了鲜花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党员们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激励、鞭策了广大党员要赓续革命先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精神,以饱满热情,以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教育事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郝倩倩 初审人:石亚夫)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