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趣味包饺子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章作者:崔淑卿    浏览次数:114

4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食堂举办了趣味包饺子比赛,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可谓各显神通,尽显其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和面、擀皮、调馅一气呵成。参赛选手都铆足了劲,投入的表情,各异的手法,饺子的造型、摆盘下足功夫,创意层出不穷不管是从饺子的外观上,还是缝口的紧密上都是非常完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包饺子比赛进入最终的打分环节,参赛选手的饺子作品就像是一盘盘艺术品,无论从色、香、味还是摆盘都令人耳目一新,赞不绝口

本次的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扬蔚园饮食风尚、倡导快乐学习理念、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搭建与后勤食堂的沟通交流的桥梁,共同营造滁院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让大家感受机电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学会更好的打理个人生活,增强心理能量,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