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作者:郝倩倩    浏览次数:169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330日,机电学院举办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处级组织员胡凤、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分党校班主任郝倩倩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及教学计划,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胡凤给学员做了入党动员讲话并上了《认识党、热爱党、创造条件加入党》专题党课。胡凤给同学们提出一下几点建议: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是为了谋求功名和利益;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三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他强调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在思想上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把握时代大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勇担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坚守初心,为新时代建功立业。(通讯员:丁伯静;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