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2023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文章作者:曾爱兰    浏览次数:128

3月2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气楼S213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精明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王波、副处级辅导员汪岳林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王精明在会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全体教师要提升科研意识,要意识到提升科研水平既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教师自身成长和发展的需要。

  王精明指出,2023年是学校申报硕点和迎评评估之年,也是机电学院在发展中的关键之年,既要逐步形成机制,也要稳抓标志成果;既要注重科研组织,更要注重有组织科研,提升活力。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形成共识,凝心聚力,营造浓郁的科研氛围,要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凝练成果、形成团队,逐步提高学院科研水平,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能力。

       会上还就2023年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许丽敏, 初审:王精明)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