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11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3日晚,机电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要点,就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迎接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以及党支部活动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遵守和执行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加强党支部日常规范化建设,创新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主动自觉,提升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党支部党员和教职工的积极性,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创建支部特色亮点和品牌,为加快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通讯员:郝倩倩 初审人: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