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85

3月23日,机电学院院长王精明、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伟涛一行赴天长市永丰镇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深度合作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王精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天长市国际现代农业产业园、天长市斯帕特运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天长市鑫达高科技金属有限公司、安徽睿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天长市远安机械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王精明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成效及2023届毕业生分布情况,围绕学生专业实践、毕业实习与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开展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新渠道、拓宽了就业新空间,更为学院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石亚夫 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