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莅临机电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0    文章作者:曾爱兰    浏览次数:159

         

3月20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后勤处处长赵来,合作交流处处长祁世明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毕明福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汇报,围绕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等方面与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具体指导。

他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毕明福要求:一是摸清家底,分析原因。要从学院内外部进行微观分析、宏观分析,摸清学院的长板和短板,知晓学院发展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二是研判形势,明确目标。要加强校内校外调研,掌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明确发展任务。三是发挥优势、形成特色。要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合作办学重要意义,将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和学院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做好项目各环节的保障工作,提高项目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合作办学水平,办出特色。四是提升本领,干事创业。党政班子要加强学习,勇挑重担,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聘期考核目标,进一步凝聚合力,凝练特色,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努力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石永华,初审:王精明)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