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2021年度滁州学院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崔晴雨
发布时间:2023-02-04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71

崔晴雨,中共预备党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曾任滁州学院大学生电子协会会长一职,在校期间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优秀社团会长”等校级荣誉称号13项。

在校期间积极主动投身暑期社会实践,2018年-2020年期间,由他策划并组织开展的“电子科普创客课堂”公益项目连续三年获得滁州学院校级重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其开展的实践活动事迹先后获得过《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共青团中央等多家国家级新闻媒体的报道以及实践单位的高度赞赏。

三年来实践项目先后获得过滁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三等奖、一等奖、特等奖”各一次,滁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滁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第五届安徽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滁州学院优秀青年志愿着服务项目,2021年安徽省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项目团队等多项奖项。其带领的社团获得滁州学院66个社团中唯一获优秀青年志愿组织的学生社团。实践期间撰写一篇实践论文《基于公益科普的青少年电子创客活动设计的实践探索》已发表。

其主持开展的“电子科普创客课堂”公益项目目前已经与滁州市新建社区等3家社区以及滁州市实验小学、湖心路小学等5所小学以及滁州市科技馆达成长期合作一起为滁州市青少年开展青少年电子创客教育活动,其项目获得滁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重点项目5000元资助以及滁州市文明办5000元资助。(通讯员:丁伯静,审核: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