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观摩及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作者:赵杰    浏览次数:317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互相交流,机电学院于20191218日下午院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及教学研讨互动。学院教学督导员赵杰、李杰、吴为明老师以及中青年教师三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增松老师以《理论力学》课程,在实阶三开展进行了精彩的公开课教学。李增松老师教学思路清晰、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讲解内容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课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起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李增松老师的教学公开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探讨其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最后,督导组组长赵杰老师对公开课进行了全面、中肯的评价,参加活动的老师普遍感到受益颇多。

本次教师“公开课”教学活动加深了各位教师对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的理解,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夯实了基础。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