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文明在心中,垃圾入桶篓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41

  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减轻清洁阿姨的压力。20191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院在山下文学楼、图书馆、电气楼、体育馆门前进行了文明在心中,垃圾入桶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有序地集合,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装。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地负责山下文学楼、图书馆、电气楼、体育馆门前的环境管理,并将垃圾桶周围把烟头、纸巾、包装袋等放入垃圾桶,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用一颗爱护环境的心,向大学生们传递着他们想要保护环境的心。志愿者们也热心的帮助清洁阿姨把地上的落叶扫进垃圾桶,让她们在寒冬的清晨感受到内心的温暖。最后志愿者们集合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校园保持干净的重要,并且维持校园整洁,不乱丢垃圾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志愿者们在实践劳动中深刻的体会到服务的责任感,弘扬了志愿者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