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冬季防火,安全你我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63

为提高同学的冬季防火意识,加强学校冬季防火知识的宣传的力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协支队计划于12月6日中午12点在山下食堂进行主题为“冬季防火,安全你我”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通知下,在山下食堂门前集合并完成签到,再由负责人分发志愿服,同时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强调活动中的基本要求。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分别到食堂的三个门口进行宣传工作。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地将冬季防火注意事项传单发放给同学们,并且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述有关方面的问题,为在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碰到同学主动过来询问有关方面的知识,志愿者们也会为其耐心地解答。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山下食堂门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冬季防火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做到遵守寝室的规章制度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易燃物品。共同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建设良好安全的美丽校园。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