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凛冬送暖,回馈师恩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20

为了回馈师恩,促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让老师体会到同学们的暖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1206日开展了以“凛冬送暖,回馈师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各自拿着自己的热水瓶提前在文学楼门口集合,负责人开始点名,在确定志愿者们全部到齐之后,负责人开始讲解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开始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装并将服装穿戴整齐。活动期间,志愿者先在便签上写下自己对老师美好的祝愿,然后开始根据负责人分配的任务前往各个楼层。志愿者们在到达指定楼层时,先提前打好热水提前将写好的便签贴在纸杯上,等待下课。在下课铃响之后,志愿者们在得到老师的许可之后,进入班级并礼貌地询问老师是否需要热水并和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文学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师生关系,并且发扬了我校大学生尊师、敬师、爱师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讯员:高来鑫;终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