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求实竞赛,博学笃行
发布时间:2019-12-03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78

为了协助大学生电子协会单片机科技小组招新知识竞赛活动顺利的进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19年12月1日上午在电气楼实阶三、实阶四进行了以“求实竞赛,博学笃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陆续到达电气楼实阶三门口集合,有序进行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装。随后由负责人安排任务,并介绍此次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良好的考场环境。帮助电子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发试卷,并帮助同学们进行有序签到。在考试的途中,维持考场纪律,严防作弊事件的发生。知识竞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进行收取试卷,最后进行整理并交给电子协会相关负责人。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电气楼实阶三门口前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为电子协会知识竞赛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促进了竞赛的顺利进行。同时拉近了我院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弘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志愿精神。 (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