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论证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578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修(制)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和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机电学院于630日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孝义教授、安徽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许先璠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教授、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洪峰教授、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有浩正高工、安徽滁州艾德模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卫华高工、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程明高工、安徽博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文明高工、滁州兴洲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洲高工应邀担任专家。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主持论证会,书记胡凤、副院长葛浩、王波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林其斌院长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机电学院专业情况及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从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学时学分、培养特色、专业方向设置等方面分别向专家们汇报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和机器人工程九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践行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同时肯定了机电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工程认证、专业标准、专业评估对每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课时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论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其斌院长再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深表感谢,总结了专家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积极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