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文章作者:孙才妹、黄凯    浏览次数:716

    621日下午14:00机电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书记胡凤,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副院长王波以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胡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葛浩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的文件,机电学院700余名毕业生获得了本科学士学位。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林其斌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融入时代、追求梦想,第二要热爱生活、坚定信念,第三要脚踏实地、创新立业,第四要勇于担当、终身学习。

   

         



    20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沈志强同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秦文成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教师代表李刚副教授向毕业生发表了毕业赠言。他希望毕业生在以后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脚踏实地,与人为善。希望毕业生要坚持理想,不怕困难,终有一天会到达人生的彼岸

                                                                                                

         

 

    最后,胡凤书记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工作,艰苦奋斗,要有社会责任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同时,胡凤书记邀请毕业生以后经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