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考研经验交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文章作者:徐世平    浏览次数:197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期间,在全院广泛开展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机电学院精心遴选、推荐2015级各专业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直接对接2016级、2017级、2018级相应专业学生,主要围绕考研资料搜集、学校选择、备考安排、复试技巧、考研心理调适等相关内容,开展“一对一”考研经验分享座谈会。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热情倾囊相授、耐心答疑解惑、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动员、解答,高年级学长指导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3月份还组织专任教师深入三年级开展考研培训讲座;5月初召开了2019届考取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多举措积极做好学生考研指导与服务,促进考研工作


终审人:徐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