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青春榜样
【2017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环境保护——李元义
发布时间:2019-04-2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320

李元义,男,汉族,2015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荣获安徽省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滁州学院2017年“十佳大学生”。

现任滁州学院绿源环保协会第十届会长,大二以来组织并开展全校性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十几场,以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己任,推动环保教育,宣传环保意识,扩大环保阵营。积极参与省市有关环保部门开展的环保志愿活动,开展全国性环保项目,带领环教部社干在滁州市各个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201510月加入滁州学院绿源环保协会,201511月代表滁州学院参加由安徽绿色大学生论坛在合肥学院举办的安徽省第十一届江淮培训营;20165月代表滁州学院绿源环保协会参加由安徽省绿色大学生论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办的安徽省第三届五一自然体验营;20166月在社团中表现优异,荣获滁州学院“优秀社团会员”称号;20167月在滁州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环境保护类项目,10月荣获滁州学院2016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611月,积极联系根与芽北京办公室,成立绿源环保协会根与芽小组,正式加入根与芽全球青少年环境教育的行动网络;20173月,在全国水果贺卡中表现优秀,荣获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颁发的“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证书”;2017429日至51日,担任安徽省第四届五一自然体验营筹委,并主动与其他筹委协商将营期落地滁州市琅琊山,探索琅琊山生态环境,促进各高校环保社团的交流,唤醒营员对自然的热爱,能发现并感受到自然中存在的美,提高营员的团队意识,引导营员将对自然的热爱转化为生活的热情,积极地成长,发现自我、完善自我。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