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机电学院召开期初外聘返聘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文章作者:石永华    浏览次数:154

为加强教学规范,进一步提升外聘返聘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223日,机电学院召开外聘返聘教师工作会议。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王波,办公室主任石永华,以及担任授课任务的外聘返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其斌院长主持。

会上,林其斌对参会的外聘返聘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教学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其斌表示,各位老师都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对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随后,副院长葛浩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教学规范和管理制度,希望各位外聘教师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课堂管理、认真设计教学内容、开展教学方法改革、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教学效果。随后,各位外聘教师对本学期教学发表了各自的设想,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加深了外聘返聘教师对学校相关政策和制度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外聘返聘教师的责任感,将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