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滁州学院成功主办“安徽省高校电力电子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162


安徽省高校电力电子课程建设研讨会”于1222日在滁州成功举行,会议旨在不断推进和深化电力电子技术及相关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安徽省各高校电力电子技术相关课程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研讨会由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近30位专家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滁州学院机电学院林其斌院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到会并致辞。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张兴教授和黄海宏教授分别作了“光伏发电产业及电力电子研究现状”和“电力电子课程设置思考及教材建设”的主题报告。滁州学院汪先兵博士介绍了电力电子技术的课程建设与改革的具体做法。

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就电力电子技术发展前景及专业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安徽省电力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新方法、新思路、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的改革与探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我校相关教师参与交流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本次会议搭建了安徽省高校电力电子课程建设、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级之间电力电子课程交流和发展,对安徽省电力电子教学的综合改革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