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电气学院开展电类专业电子基础课程专业水平测试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文章作者:程学彩    浏览次数:218


20181128日下午,滁州学院电类专业电子基础课程专业水平测试赛在我校机电楼和文学楼六个场地开展。参加此次专业水平测试赛为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四个专业学生,共390名学生。测试内容分为《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全面考核学生电类基础课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测试时间为3个小时。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提前准备、认真应考。



据悉,按照教育厅统一部署,自2018年起,面向专业(类)增设专业水平测试赛,该测试赛是安徽省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测试成绩还将作为开展高校专业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高度重视,此前多次组织教师召开研讨会,围绕《安徽省2018年学科和技能竞赛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仪器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事规程》展开学习讨论,研讨如何以此次水平测试为契机,加强课程建设、改革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生在测试过程取得好成绩。

针对省级测试赛和本次校级测试赛,学院专业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三个课题组,研究大纲、认真命题,旨在把握学生目前学习情况,为后一阶段针对性的指导摸底。本次测试赛结束后,林其斌院长和葛浩副院长分别在西阶103203教室对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动员大会,强调了安徽省水平测试赛的重要性,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同时也不要担心,提前准备,努力学习,打好理论基础,提升实践能力。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