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电气学院:开展电类专业基础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文章作者:陈飞    浏览次数:110


电类专业基础课程是后续专业课程学习和知识应用的基础,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巩固专业基础知识、促进实施素质教育,电气学院以安徽省电类基础课程水平测试赛为契机,于20181121日下午,开展了针对《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三门课程的研讨会,林其斌院长、葛浩副院长和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葛浩副院长主持,会上共同研讨如何加深学生对《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这三门课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如何提升实践动手能力。

首先,葛浩副院长指出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此次活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林其斌院长强调,针对本次电类基础课程水平测试和竞赛活动,学院要统筹安排、认真谋划、计划具体、实施到位、保证效果。然后,各位专业课程老师分别课程特点和本次测试和竞赛的要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本次水平测试赛,电气学院对三门门课程的安排了专门课程负责人,负责此项活动的开展,并在创新创业实践环节设立了2个学分,专门用于这次水平测试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进一步实施,必将提升课程团队的教学能力,加强课程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对我院电类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效果的提升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