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电气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文章作者:陈飞    浏览次数:102



   日前,电气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甑圣超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并发言。甑圣超博士是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合动智能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拥有多项原创科技成果。

 会上,甑博士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尤其是技术开发方面的心得,介绍了机器人领域部分新技术。我院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甑老师为榜样,走学术研究与技术开发相结合的双能型人才之路,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据悉,电气学院已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及合动智能有限公司达成包括师资培训在内的全方位合作意向,以此支撑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建设。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