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不显示栏目(不要添加文章等任何动作)  教学科研.
电气学院:“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8    文章作者:段大卫    浏览次数:168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级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

 2018年大赛(华东三赛区)于2018724日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共有山东、河北、江西、安徽等省的36所高校、200多支队伍参加三个组别(逻辑控制、过程控制、运动控制)的比赛。我院派出5只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得了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三项的好成绩。

并且其中一只队伍于82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参加大赛的全国总决赛,获得了全国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电气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学科的比赛,鼓励及支持学生参加比赛。对于本次比赛,学院安排了有相关学科及指导经验的汪先兵、王翔傲、杨婷婷、段大卫、王婷五位老师具体指导学生比赛,并最终获得了较好成绩。


终审人: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