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机电学院:开展新学年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0

1014日机电学院电子协会、机械创新协会、CAD协会在山下篮球场举办了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招新院部协会共吸收新社员390余名。

为了补充新鲜血液,壮大社团力量,学院协会在宣传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电子协会通过科普创客、智能小车、机器人舞蹈等,机械创新协会通过竞赛国奖作品进行充分展示了社团的实力和特色。此次活动中协会准备了丰富的礼物来迎接新生,也设置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活跃气氛。本次招新不局限于本专业,还有许多其他专业的同学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机电协会的特色项目,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电子协会、机械创新协会、CAD协会隶属机电学院是一个富于创新与实干精神的学生社团组织,以学生的兴趣、爱好、专长为出发点,以“培养兴趣、提高技能、实践创新、挑战自我”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担负起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从事电子、机械创新实验。在指导教师的细心培育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电子协会已经成长为一个自主管理、思想活跃、积极探索、成绩斐然的社团组织。(通讯员:石亚夫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