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143

9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网络会议,院领导、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会上,胡凤传达了学校《滁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5号》文件精神,再次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技术方案(第六版)》,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二要关注师生员工心理状况,切实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三要是切实坚守岗位职责,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四要做好网络信息管理,关注舆情,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会上还对线上教学、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郝倩倩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