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参加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文章作者:胡涛    浏览次数:191

2022年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于721日线上举行,我院在电气楼S213设立会场,副院长葛浩、副院长王波,机械系、电气系全体老师,各系(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交通大学张星臣教授指导了专业认证工作,张教授从专业认证发展历程、专业认证相关理念、专业培养目标设计、毕业要求分解、毕业达成评价、专业认证过程中注意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报告指导;合肥学院孙强教授从认证政策、师资、教师团队及主要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合肥学院在专业认证中的做法;王精明教授也就我校工程认证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葛浩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入消化培训会精髓,全面学习工程认证政策,根据之前学院制定的计划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会议加深了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为我院明确了下一步的认证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通讯:许丽敏,初审:葛浩)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