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文章作者:王婷    浏览次数:74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支部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技巧。420日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实阶二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电科支部学生党员任静、倪松梅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

分享会上,2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对各自的考研学校及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各自考研科目的高分秘籍,尤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复习备考时候一定要注重细节,不放过每一个定理、每一道题,在复习过程中利用好学习笔记与错题笔记,为自己的复习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最后还和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讨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以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认真吸取经验,制定切合实际的考研学习计划,并一步一个脚印地付诸行动,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人: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