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机电学院人才引进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64

为做好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我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滁州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滁州学院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二、考核流程

(一)硕士研究生

1.理论知识测试:主要通过笔试考查与应聘者专业相关的开放性题目,以检测其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2实践能力测试:通过15分钟左右内容试讲,考查应聘者的基本教育教学技能和教师素质,使用PPT进行教学内容的试讲

3综合素质面试:考查其业务素质与发展潜力,并查看应聘材料中的课程成绩单、论文、获奖证书等,并回答其所关心的一些问题。

(二)高层次人才

1实践能力测试:通过10分钟左右内容试讲,考查应聘者的基本教育教学技能和教师素质,使用PPT进行教学内容的试讲

2综合素质面试:考查其业务素质与发展潜力,询问应聘材料中科研论文、科研项目、教研项目、研究方向等相关问题。

三、材料提交

1.硕士研究生:简历、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学术论文和检索证明材料、科研材料、其他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学院已核,盖章)及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其中学术论文和科研相关材料须标注清楚类别。

2.高层次人才:简历、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其他获奖证书(电子版)。其中证书等提供扫描版。‚学术论文和检索证明材料,提供全文电子版,SCI论文需注明中科院分区。ƒ科研项目提交立项批文和结项批文,并注明级别。

2.《滁州学院初步拟聘人选现实表现情况表》,心理测试考核结果纸质版(系统评测结果图片以word形式打印,要保证打印清晰度),应聘人员本人签字,学院审核、盖章;个人诚信承诺书(仅限硕士研究生)

 四、其他事项

1.联系:石老师  电话:0550-3510959

 2.本通知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终审人:石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