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实验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634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根据工业物联网科研团队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经学校会议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实验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1030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学历学位要求第一学历本科学士学位;专业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能够熟练应用系列单片机、嵌入式系统及PLC等进行工程开发并与计算机、互联网服务器和多种总线进行通信、控制,进行PCB板设计、绘图等。

二、聘用形式及待遇

学校以劳务派遣(合同制)形式聘用,具体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四、应聘程序

1. 简历投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11024:00接收简历,逾期不再接收。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503888845@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完整。联系电话:张老师,0550-3510959

2. 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需要,按照“好中选优”原则,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按通知要求到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参加考试考核(具体事项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资格初审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及报名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3. 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根据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开展。参加考试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考试主要采取理论知识测试、实践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核流程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招聘工作要求,所有应聘人员均需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测评结果作为考核聘用的重要参考。

4. 成绩与录用

应聘人员最终成绩合成规则为:最终成绩=笔试成绩*20%+实践成绩40%+面试成绩*40%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最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如拟聘人选放弃,在保证人选质量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按最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坚持宁缺毋滥。

五、公示签约

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报学校讨论研究同意后,在校园网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签约报到等相关手续。

六、有关事项

1.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应聘人员自觉遵守国家、当地政府和学校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 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学院招聘小组研究决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11.3




终审人:林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