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326

12月17日,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机电学院慰问考研学子,坚定考研初心,积极面对考试。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胡凤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生送去祝福,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并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卫生,保持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试用具套装和温馨提示。

   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此次座谈会,使考研学子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其顺利备考应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