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生手册》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5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253

为帮助新生学习掌握校规校纪,增强新生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促进优良校风院风的形成,机电学院10.28-11.5组织开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测试。此次测试通过易班平台进行。

《学生手册》是对在校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指南,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宿舍管理、安全管理、资助管理、奖惩办法等内容。《学生手册》学习、测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测试前,机电学院新生班主任多次召开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视频教育引导学生。

《学生手册》学习、测试使全体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为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丁伯静)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