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滁州学院蔚然成“锋”(第二十六期)学生党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164

9月28日,机电学院举办滁州学院蔚然成“锋”(第二十六期)学生党员论坛,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汪岳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出席会议,论坛由支部书记石亚夫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论坛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六个学生党支部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主题发言。学生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等主题,话入党初心、谈学习收获、比作用发挥、展党员风采。


汪岳林对学生党员的发言逐一做了点评,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常怀“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底气;二要砥砺奋斗,常怀“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志气;三要淬炼担当,常怀“粉身碎骨浑不怕”的骨气,争做表率,争当先锋,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的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郝倩倩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