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124

9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滁州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审议通过《研究机电学院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方案》、并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防疫工作、师德师风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宗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上党委书记胡凤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学院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石亚夫 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