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    文章作者:郝倩倩    浏览次数:149

    桂花开,中秋到,又是一年团圆时。910日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副书记孙才妹以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等一行走访新生宿舍,为2022级新生送去了中秋节日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个宿舍,胡书记等一行与学生亲切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以及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嘱咐同学们要上好军训开学第一课,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训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专业和学科,及时跟进专业课程学习,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断进步;嘱咐大家当前疫情形式依旧严峻,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卫生。并对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上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成为胸怀理想、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开学伊始,情满中秋,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中秋少了亲人的陪伴,但是仍然真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笃行不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汇报学校、老师的关心关怀。(通讯员:石亚夫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