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缅怀光辉校史,奋劲砥砺前行”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9-08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226

近日,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以及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在辅导员老师、班级助力的带领下,我院2022级新生参观了位于行政楼校史馆。

在校史馆里,每位新生都认真聆听着讲解员叙述滁院的发展历程、历史成就以及无数青年才俊的杰出事迹。同学们感受到,滁州学院现在的成就与前辈们的努力密不可分,更加坚定了自己热爱校园,努力学习的心。接着,校史馆还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大型活动,对学校的人文、地理、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一层深刻的了解,激励了同学们励志成为栋梁的决心与毅力。

  通过参观校史馆,新生们了解到了滁院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滁院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