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赴天长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7    文章作者:高来鑫    浏览次数:120

816日,机电学院谢有浩教授一行五人赴天长两家企业就新一轮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实习实训等开展调研与洽谈。

在安徽天长市富安电子有限公司,谢有浩教授一行参观了富安电子相关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制作工艺,并与富安电子董事长林森茂、生产副总王西果及人事行政经理陈宏定进行了洽谈。林森茂董事长介绍了富安电子发展状况、企业文化、技术创新及人才理念,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提出了个人见解,希望高校能与企业加强联系,为企业输送人才,助力企业发展。谢有浩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不断推动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打造优质的实践和就业平台,达到企业、学校、学生、教师共赢的良好局面。通过洽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天长缸盖有限公司,谢有浩教授一行参观了数控加工中心等缸盖生产工艺车间,并与天长缸盖副总经理戴宏权、部门负责人纪有田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沟通。

此次访企调研活动,为探索机电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后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曾爱兰 初审:王波)




终审人:孙才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