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8    文章作者:平芳    浏览次数:250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机电学院学子经过校赛、省赛、全国决赛激烈角逐、沉着应战,喜获佳绩。团体奖项方面,分别荣获轻量化设计团体一等奖1项、机械团体二等奖1项、机械基础知识三等奖1项;个人全能奖项方面,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平芳、刘曼利、林植慧、王波四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赛事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国家级赛事,2018年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国防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燕山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675多所高校的10349名学生参赛。

近年来,机电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的宗旨,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全国性学科竞赛,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引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提高学生培养质量。(通讯员:曾爱兰 初审:王波)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