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文章作者:石亚夫    浏览次数:194

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机电学院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走访宿舍等方式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在座谈会中,机电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汪岳林与暑期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对同学们面对炎炎夏日坚持复习的精神表示肯定和鼓励,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坚持到底。详细询问了他们暑期的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对于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一一记下。
    汪岳林还叮嘱他们在做好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合理饮食;要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身防护;要严格遵守留校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暑期管理要求,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

    据悉,机电学院共有530多名学生暑期留校学习、参加竞赛等,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严格执行学生每日考勤制度,辅导员(班主任)和指导教师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班级巡查制度,以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人:孙才妹)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