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毕业生党员思政“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作者:汪岳林    浏览次数:62

5月25日,机电学院在电气楼实阶四举行2022届毕业班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暨毕业前思政最后一课,激励毕业生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书记胡凤、各党支部书记及所有在校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由副处级辅导员汪岳林主持。

活动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生党支部书记石亚夫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胡凤为毕业班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思政课。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让大家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胡凤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不记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立足本职,贡献自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品德高尚、受人尊敬、与人为善、专业造诣高、为党和人民有所贡献的人;三是要牢记自强自立,要努力要奋斗,要顽强坚持;四是要牢记团队精神,走上工作岗位要学会合作、善于合作。


最后胡凤祝愿所有毕业生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通讯员:王国奎 初审:孙才妹)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