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卜祥风    浏览次数:211

5月11日,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参观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陈列展,通过陈列展,大家重温了中国共青团的成长史。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时光不老,青春正好。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让我们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通讯员:丁伯静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