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抓教学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文章作者:付翔    浏览次数:59

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大学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于4月20日开展了“抓教学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玉杰指出:高校应做好课程思政,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用好用活党史教科书,丰富课堂教学元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将课程思政更好的引入大学物理教学中去,并组织了教学讨论。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润物无声中引导青年学生矢志艰苦奋斗,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想法。张永春老师就大学物理实验教材的编写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通讯员:丁伯静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