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严红丽    浏览次数:197

为引领党员教师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1日,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通过入党宣誓对党员进行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其次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最后党员们开展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滁州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滁州学院的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