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张友杰    浏览次数:90

5月11日下午,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教研室召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波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然后,党支部各党员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系主任庞军认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老师,必须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育人理念,把“学生至上”落在具体工作中,要坚守初心;辅导员丁伯静老师表示,一个有深厚情怀的辅导员,才能用饱满的热情、浓厚的深情、执着的感情去感召青年学生、感染青年学生,才能在学生工作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更收获学生的喜爱和尊重。

    最后,支部党员集中缴纳2022年第二季度党费。(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