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 开展“机电思政讲堂”系列讲座 提升教师育人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11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94

5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会上,胡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2022年录取研究生情况,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给全院教职工开展专题思想政治教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提升人才培养素质,办好地方应用型大学。

据悉,“机电思政讲堂”平台宣讲主题由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后续将分类别对学院师生进行培训,切实加强工科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讯员:丁伯静 初审: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