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第六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04    文章作者:王国奎    浏览次数:59

5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副处级辅导员汪岳林主持,院党委书胡凤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讲授党课。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汪岳林首先介绍了培训班的要求及课程安排、管理制度、考核方式随后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争取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开班典礼结束后,胡凤给学员上了《认识党、了解党、创造条件加入党》专题党课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开展实践活动、以考促学等方式进行,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通讯员:丁伯静  审核: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