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旗领航,战“疫”有我先锋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文章作者:江柳莹    浏览次数:99

4月底,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防疫要求,主动亮身份,深入开展党旗领航,战“疫”有我先锋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担当。

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电学院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宿舍安全检查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员由支委带队,每周三下午对学生宿舍开展检查工作,重点对学生卫生情况、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做好详细记录,同时引导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牢记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身份对自己负责

开展“戴口罩强防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持续开展“戴口罩,强防疫”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图书馆前站岗,引导广大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并积极向同学们宣传,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养成健康习惯。

录制“青春之名,战疫有我”宣传视频

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录制“青春之名,战疫有我”宣传视频。“勤洗手常通风,打喷嚏遮口鼻”、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支部成员戴上口罩,用视频传递战疫必胜信心,用行动诠释青年党员的抗疫担当。

通讯员:丁伯静,审核人:汪岳林


终审人:胡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