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动态
滁州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作者:王婷    浏览次数:508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关于评选上报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和《滁州学院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比例和条件,全校开展了2021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省级优秀毕业生:经二级学院评选申报、学校审核公示,共推荐徐冉等145名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上省教育厅审定公示。近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批准田玉峰等10591位同学为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我校徐冉等145名同学获批。

校级优秀毕业生:经二级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公示审定,决定批准高辰等351名同学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现将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同时,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要广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创优争先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滁州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2.滁州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附件1:滁州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附件2:滁州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docx

 

 

 

滁州学院

202168


终审人: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