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院务通知
关于疫情蔚园APP日报和异常情况及时报备等事项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461

     学校防控办2021年11月26日通知:即日起要求所属教职工必须进行蔚园APP日报,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备。各单位必须通知到个人,如有漏报不报瞒报者引起学校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将追究个人及单位责任。

    机电学院从即日起,依据学校防控会议等精神、校防控办最新通知,特要求各位老师及时报备疫情防控相关的信息。教师外出经过审批之后,必须履行报备手续,其中外出需提前2天向学院办公室报备信息,格式为:时间+姓名+交通工具(自驾车牌号或坐车车次或航班号或客车)+前往何地(填写到小区);返回滁州或返回学校,同样提前2天向学院办公室报备信息,格式为:时间+姓名+交通工具(自驾车牌号或坐车车次或航班号或客车)+从何地返回(填写到小区)+在滁居住地(填写到小区)。并发送掌上蔚园报批的完整截图,能够看到申报者姓名、申报基本信息、学院审批、校长审批的内容。

    

    

终审人:石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