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陈桂林带队来机电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作者:石永华    浏览次数:370

31日下午,副校长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工会主席张玉虎、科技处副处长江岭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受到我院院长林其斌、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副院长王波、院领导汪岳林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副院长葛浩详细汇报了机电学院期初考试及监考安排、第一周的教学布置,介绍了专业建设方面的内容;副书记孙才妹汇报了学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及效果。院长林其斌在年度考核、院部发展工作、团队建设及院企合作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陈校长肯定了机电学院的工作,并鼓励学院及早谋划,不断凝练,不断努力,持续推进。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针对我院与各县(区)市的企业合作、政府部门合作等进行了有效的解读与指导,并提出期望梳理团队平台、明确研究方向,创建省级平台,争创一流专业,关注高新科技专项课题等。工会主席张玉虎就工会开展方面进行了一些交流。双方参会同志还就学院的发展、党建学工等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副校长陈桂林指出,国家级一流专业竞争力有所下降,一流课程如虚拟仿真竞争力小一些,支持机电学院2021年申报。科研常态华方面可以有一些适当考核,团队方向进一步细化、重点围绕一些主导产业,推动系统化发展,并提升发展理念。在硕士点申报上,陈校长要求及早计划、逐步推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博士盯紧一点。

   机电学院参会同志表示感谢陈校长一行的鼓励与支持,今后认真工作,尽快落实校领导的指示与期望。(通讯员:孟文博 初审:王波)



终审人:林其斌